衝著今天早上的好天氣
雖然氣象報告說晚上會下雨
但是我已經好久沒帶阿腸出門了
說什麼也要放手一搏!!

於是我們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這張有大頭狗的感覺  很可愛!

果然看到很多人在溜狗  而且各種狗都有 超酷
我們坐在草地上 
沒想到阿腸也相當乖巧的蹲在旁邊 (其實是膽小吧!)
讓我想到以前褲褲都會大肆的奔跑 
一直到我們看不見為止! 
只能說主人跟兔子都很有種!!

記得出門前我特地拿了上次阿腸愛不釋手的棒球潔牙骨
想看牠在草皮上追著球跑的樣子
當我很高興的拿出來時
沒想到這孩子竟給我退縮了!!!
可惡!!!上次不是咬的很開心嗎!!?
我只能說
上次是晚上 阿腸大概沒看清楚那是球形吧!

坐在那裡不時有人牽著狗經過
不過都是一些雪納瑞 馬爾濟斯那類的
突然!  出現了一隻奶油臘腸!!
我可以感受到阿腸的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我嘴巴上說不可以 
不過還是默默的放開牠  讓牠去 哈
看臘腸見面很妙耶
感覺都要打結在一起了  
對了!!還有看到兩隻法國鬥牛犬!(就是猴子牽的那隻)
長的真的很白癡!!超可愛的~~~

後來  來了一隻肥子米格魯
鳥都不鳥阿腸  一口就把棒球給咬走了
然後獨自玩得相當開心  主人在旁邊有點尷尬
最後棒球就送給了肥子米格魯 

繼肥子米格魯之後 來了兩隻黑色臘腸 
小不隆冬的  大概是阿腸的二分之一
黑臘腸的主人有點機車
看到阿腸就說
"ㄟ~妳這隻是混種的喔?"
於是我就跟她解釋了一堆
她最後的結論就是
"阿腸的臉跟她的黑臘腸一樣有兩點"
算了.......懶得解釋了
姊姊說以後要隨身攜帶寵物雜誌給那些人看

狗聚集的越來越多
現在成員有肥子米格魯、黑臘腸乘2、雪納瑞、西莎狗乘2
加上阿腸狗 可以想像有多熱鬧了吧!!
沒想到.....樹大招風
馬上就引來了管理員的關注
原本我們還不明究裡到底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好像是因為狗沒有繫鍊子所以要開罰單
黑臘腸和雪納瑞的主人很快就閃人了
剩下肥子米格魯和西莎狗沒繫鏈的留在原地
熱熱鬧鬧的場面瞬間變得有點詭異
其實阿腸也沒有繫鍊子
但也不知道為何我們並沒有被管理員叫住
害得我們在旁邊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自首"
不過後來偷聽了一下發現只是開勸導單
所以就索性叫張只於先把阿腸牽走避風頭  哈哈
跟被開單的小姐還聊了一下
也好險沒有變成小人呢!!!


晚上我們帶著阿腸去永康街吃赤阪拉麵
看到門口貼著禁止寵物入內的標誌
不過心想還是試試吧
店員竟然也沒說什麼!
坐下沒多久 正覺得好運的時候
店員就來問我們阿腸會不會叫
"嗯! 不會!"
"那可以把牠關在裡面嗎?"
還真是愣了一下耶! 一定是因為阿腸一直想要站很高的關係!!!
然後阿腸就被關進了赤阪拉麵的員工休息室
在等麵的過程
我聽到阿腸在休息室哭的很慘  還叫了一兩聲! 
服務生朝我們這看了一下
一臉 : 妳不是說牠不會叫嗎?
但我是指在主人旁邊的情況啊!!

於是整個吃飯的過程都相當焦慮
我們一吃完馬上就走
然後也不出我所料的
阿腸又使出死不看人的生氣招
不過牠也真的是口是心非王
明明開門的上一秒還聽到牠哭了死去活來的
一開門進去抱牠就馬上耍起了脾氣  
笑死我了  害我們在門口哄牠哄好久


吃完晚餐  我們買了冰在永康公園吃
竟有人在表演  超熱鬧的
而且最誇張的是旁邊圍了滿滿一大堆人
還有人拿螢光棒!!
整個是縮小版的演唱會!!!!

吃完冰正想玩psp的時候就開始下起了雨
帶著阿腸狗  總不能騎車讓牠淋雨吧
於是!!
我帶著阿腸上公車~~


方法就是把籃子裡的阿腸用外套蓋著
其實還滿害怕穿梆的
因為這孩子很愛用鼻子聞來聞去
幸好安全的過關了!!!
不過坐在後座  阿腸就開始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引來了隔壁小孩的側目  哈


終於回到家了!呼~~~
阿腸簡單的吃了一下晚餐
進房間後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今天真的是很累
不過阿腸很乖  給牠五顆星
下次再來個陽明山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r420 的頭像
    yunr420

    yunr420的部落格

    yunr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